陈曦律师荣获全国律协摄影大赛最高奖
来源:三明市司法局 时间:2019-11-06 11:53

    日前,全国律协开展“辉煌70年·奋进40载——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四十周年”摄影作品评审活动,面向全国24个省(区、市),征集摄影作品1455张,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31名。三明市律师陈曦摄影作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荣获特等奖。

    中国律师微信公众号对该作品作了特别介绍:“照片拍摄于今年710日,当天福建省三明市律协组织全市党员律师到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照片中阴云压顶、风雨欲来,身披黑色律师袍的律师们站在顶端铸有党章的纪念碑前,四名年轻律师展开党旗,其他律师左手持一面小国旗,右手握拳,高举耳侧,凝视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律师行业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坚定和豪迈被瞬间定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