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将乐县举办纪念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文艺晚会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19-12-06 11:09
  12月3日,在全县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我县高度重视,周密动员部署,认真安排落实,紧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由中共将乐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和将乐县司法局主办,联合三明市和盛物业服务公司、三明市红果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十家公司,在擂茶文化广场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暨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大型宪法宣传文艺晚会。邀请将乐县信访局局长陈永红、县司法局局长傅东明、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国胜出席活动。

  晚7时整,文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歌舞《中国好吉祥》歌颂宪法精神,讴歌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魔术《妙手生花》和快板《让座与骗座》使观众们在欢笑声中得到思想的升华;女声独唱《祖国母亲》和宪法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文艺晚会在舞蹈《世界之精彩中国范》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歌舞、魔术、快板、男声独唱以及宪法知识问答互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县法治建设成果,歌颂了全县司法行政干警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力争我县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