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举办“宪法宣传周”法治讲座扎实推进法治三明建设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19-12-05 17:4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推动全市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营造“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良好社会氛围,掀起全市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活动热潮12月5日下午,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邀请省委党校郑继汤副教授为全市500多名领导干部、公务员、行政执法人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青年学生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法治讲座。

  郑继汤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深刻,从人类文明与法治道路、马克思主义指导下中国法治道路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核心要义和基本原则三个方面,引领我们重温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选择和发展,为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法治三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参加人员听取了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