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厅史陈列馆建设培训班在三明市举办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19-12-11 17:38
  12月9日至11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厅史陈列馆建设培训班在三明市举办。省司法厅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陵军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王锡章致辞,省厅司法党委委员、副厅长林德明作结班式书面讲话。来自全省各地近百名司法行政系统的干警参加了培训。

  李陵军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背景之下举办的,也是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推进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暨厅史陈列馆建设。

  王锡章指出,当前三明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次培训班在三明举办,对推动我市法治文化建设,促进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有很大的帮助,我市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市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建设。

  培训班结束前,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林德明代表厅党委的书面讲话精神。林德明副厅长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务实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培训期间,中国文物学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浙江省监狱工作研究所、福建省高院等单位的有关同志和专家教授作了专题辅导授课,三明市司法局、三明强戒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培训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安排得当,设置合理,效果良好。大家表示,回去以后要学以致用,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