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林德明副厅长赴泰宁县参加2020年全国“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来源:法宣科 时间:2019-12-25 08:33

  12月24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三明市泰宁县下渠镇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妇联、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科技厅、福建省民政厅、福建省司法厅等54个单位联合承办。省司法厅副厅长林德明及普治处副处长李志强,三明市二级调研员梁宣养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省司法厅法律咨询服务台,并组织普法宣传员、律师、法律工作者、公证员等人员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活动,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发放了《百姓法治宝典》、普法宣传单、宣传海报、宣传袋等法治宣传资料3000余份,引导群众增强法治意识,树立法治观念,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林德明副厅长来到现场,为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随后,林德明副厅长一行还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期间,林德明副厅长一行对泰宁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了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在杉城镇司法所,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该司法所法治宣传和人民调解工作,并与司法所所长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基层心声和意见建议。在县司法局,一行人先后察看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及各职能科室,在社区矫正中心,仔细观看和听取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系统的实际操作与讲解林德明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性的开展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