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18年度律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市司法局律管科 时间:2018-10-16 11:58
  

                                                        明律〔2018〕20号

  三明市律师协会关于举办2018年度律师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律师事务所、公职、公司、法援律师:

  兹定于1027日(周六)至28日举办2018全市律师继续教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8日上午8:00-12:00。

  二、地点:三明市政府礼堂(市政府大院内)。

  三、课程安排

  (一)27上午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讲人刘俊(市委党校讲师);

  2.《刑事辩护点滴感悟》,主讲人翁京才(北京大成(福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省律协刑专委秘书长)。

  (二)27日下午

  《体系化认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主讲人林文阳(厦门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助理兼业务处处长,厦门公司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三)28号上午

  合同法疑难问题解析——兼评民法典合同编立法主讲人林文阳。

  四、培训对象

  全市律师实习人员均应参加培训。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应提前3天向市律协请假。未请假,无故缺席的,予以通报,暂缓年度考核。请各律师所于10月23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市律协秘书处,电子邮箱:527950098@qq.com。

  五、食宿安排

  各县(市)律师午餐统一安排在宝丽金酒店。市区律师不安排午餐。各位律师需要住宿的请自行联系,费用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27日下午培训结束,召开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律师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三明市律师协会章程》,请各位律师代表(名单见附件)务必参会。

  (二)27日晚1830,市律协在金尊酒店安排全市律师晚餐,以及年会联谊文娱活动请各律师所、各位律师积极报送节目。请女工委准备好表演节目。演出节目于10月23日前报律协行业发展委黄海律师(13950906069)。

  全体培训人员和市区律师事务所内勤参加27日晚餐及活动。有事不能参加的,请提前告知秘书处。

  联系人:陈琪琳,电话8223924

  附件:三明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律师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三明市律师协会

                  2018101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