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7年度律师论文研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8-18 17:00

  8月12日-13日,我市一年一度的律师论文研讨会在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办。研讨会征集了全市70余篇律师论文,内容涉及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商品房买卖等热点问题和律师执业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呈现出议题广、观点新、形式丰、意义深等特点。

  

  研讨会上,与会律师畅所欲言,分享着对法律的理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与互通。律师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参与论文研讨,并对论文进行了专业、中肯的点评,达到提升律师理论素养、业务水平的目的。

  

  市司法局梁宣养调研员出席研讨会并颁奖致词。

  他对市律协论文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律师论文研讨会形式越办越活,效果越办越好,作用发挥越来越突显。最后梁调研员对律师行业提出了建议:一是律师作为法治队伍的重要组成,应加强律师队伍建设;二是律师以法为业以律为师,应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律师应加强在司法行政方面的研究,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四是律师应提升业务能力,积极与法官进行良性互动;五是律师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法治三明的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