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协举办2018年度律师论文研讨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8-08-07 11:14
  

  7月28日-29日,三明市律师协会在泰宁县委党校举办2018年度律师论文研讨会。通过充分的前期准备,2018年度律师论文研讨会征集了78篇全市律师论文,论文议题广、观点新,涵盖了婚姻家庭、破产重组、商品房买卖、“套路贷”等热点问题,也涵盖了律师职业素养、执业风险等律师自身素质提升方面的内容。

  研讨会分三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律师在召集人的主持下,分享着论文撰写的思路、论文新颖性和实践意义,探讨各自对相关法律的理解,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交流与互通。各小组推荐了2名律师参加大会交流、1名律师参加论文小组综述,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票选出优秀论文。

  在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和小组召集人的专业评选下,研讨会共表彰了3篇一等奖、6篇二等奖、9篇三等奖和3个论文组织奖,同时,推荐了8篇论文参加全省律师论文论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