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律师在省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大会上展现风采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19-12-27 09:52

    12月15日,福建省律在福州西湖宾馆福建会堂隆重举办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出席会议,副省长田湘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全国政协委员、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陈义兴,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出席会议,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岳琴舫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上,与会领导为荣获“律师执业 40 年纪念”牌、“律师制度恢复重建 40 年纪念”牌、“律师执业 30 年纪念” 牌和“律师行业奉献奖”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律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们颁发了奖牌。我市李春贺律师荣获“律师执业40年纪念”授牌(全省仅11名),孙国增等23名律师荣获“律师执业30年纪念”授牌,廖爱清等10名律师荣获“律师行业奉献奖”表彰(全省共93名)。3名律师代表上台发言,我市律师谢慧敏作为“全省律师行业优秀党员律师”代表作《强化自身使命提升自身素质,为新时代法治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之力》交流发言。

  

  大会通过《律动八闽 逐梦前行--福建省纪念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专题片,《庆祝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年——书画·摄影作品集》、书画摄影展以及《福建律师社会责任报告(2004.6--2014.6)》等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年来福建省律师业事业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也充分体现了当代律师多才多艺的风采。三明市律师协会选送的陈曦律师书法作品二幅、摄影作品七幅,吴红律师美术作品一幅入选《庆祝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年书画·摄影作品集》,同时陈曦律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摄影作品作为作品集封面予以展示,充分展现了三明市律师的良好风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