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在三明召开惩戒工作座谈会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0-11-03 17:03

  为了提高福建省律师行业惩戒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完善律协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2020年10月31日下午,福建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主任林雁,省律协常务理事、惩戒委副主任林鼎斌、省律协惩戒委部分委员以厦门、泉州、漳州主管惩戒工作副会长、莆田律协主管惩戒工作秘书长相聚三明,参加福建省律师协会行业惩戒工作座谈会。三明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全体委员参加座谈会的互动和交流。

  座谈会由福建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惩戒委员会主任林雁主持。会议上,林雁主任通报了全省律师行业惩戒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地市律协惩戒委主任介绍了他们惩戒工作的经验及做法。与会委员就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及制定规则的完善意见,特别是律师行业纪律教育预防方面的工作经验等进行交流和探讨。委员们积极履职,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三明市律师惩戒委全体委员表示将吸取其他律师协会先进的办案经验,进一步增强惩戒队伍的办案能力和综合能力,勤勉尽责,认真履职,为三明律师队伍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来源于三明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