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名誉会长郑新芝到三明市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0-11-28 11:36

 

   2020年11月25日,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在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迎接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名誉会长郑新芝对我市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四大工程”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调研督导。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枫桦所党支部书记、联合信实(三明)所党员等十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廖爱清对省调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三明市律师行业落实党建引领发展“四大工程”、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了简要汇报。枫桦所党支部书记吴红、联合信实(三明)所党支部书记吕田根分别对各自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体会,对如何开展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表看法、提出建议。

  郑新芝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对三明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郑新芝对三明市进一步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党建与所建有机结合,将党组织活动与律师事务所文化活动、团队建设相结合,共促进共发展;三是坚持律所党建稳健平衡发展,党员律师带动非党员律师共学习共提升;四是党建与业务拓展有机融合,丰富律所党建工作形式,广泛开展律企联建等互帮互学活动;五是多渠道多方式有效解决律所党建经费保障问题。(转载自三明市律师协会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