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司法局刘叶爱局长深入律师所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律管科 时间:2020-12-15 11:47

  

    2020年12月8日下午,三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叶爱走进福建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叶爱局长强调,要准确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我们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在贯彻落实“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方针中贡献律所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开展法律服务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律师队伍教育管理,严格依法办案,严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加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律师队伍。要将律所业务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宣讲活动中,刘叶爱局长详细了解联合信实(三明)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和律师业务情况,就加强律所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做大做强律师所、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经济等方面与党员律师们进行了探讨交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