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司法局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0-02-18 10:29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田县司法局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靠前调度,当好“指挥员”。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对工作做到早部署、早宣传、严排查。二是科学防控,当好“服务员”。通过微信群、QQ和通信联络等方式加强宣传教育,做到科学防护,同时加强社区服刑人员定位监管,严格请销假审批,对外省销假回县的社矫对象实行14日居家隔离制度。三是勇于向前,当好“战斗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各司法所加强与卫生、公安及交通部门的联防联控,做好疫情排查和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不传谣、不信谣。四是值守备勤,当好“应急员”。建立疫情期间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全天保持电话通讯畅通,实现情况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监管社矫对象312人未发现异常情况,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大田县司法局  陈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