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社区矫正法》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0-07-28 15:41

为切实抓好《社区矫正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加强沙县社区矫正工作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7月27日,我局在县党校进行了《社区矫正法》专题培训。各司法所所长、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工作人员、乡镇各村居综治协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且有着丰富社区矫正工作实践经验的黄文燏同志对《社区矫正法》全文进行了讲解,从《区矫正法》立法的发展、目的及概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以往社区矫正规定中的重点环节作了重点分析和讲解。培训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社区矫正工作现状和问题进行现场探讨,讨论了下一步如何贯彻好《社区矫正法》提升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对《社区矫正法》内涵的理解,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会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区矫正法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社区矫正工作开展做好了铺垫谢巧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