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濉溪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红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1-07 09:51

  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是全国首个以中央苏区反"围剿"为主题命名的专题纪念馆。馆内有全国重点保护单位---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中央苏区反"围剿"陈列馆、建宁民俗馆、反"围剿"大型铜雕群--《红军颂》、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展馆等陈列,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年1月6日,濉溪司法所工作人员带领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参观建宁县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唱响社区矫正爱国主义教育新年第一课。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观看了毛主席等同志的旧居、历史文物、红色影片和历史图片、回顾当年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故事,感受革命斗争的艰辛、接受历史教育。 

  此次教育,是新年伊始的第一课,进一步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参观结束后司法所所长鼓励社区矫正对象要怀着感恩的心、珍惜当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