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灵地司法所开展“三个一”活动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2-26 09:55

  为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日常监管到位,保证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持续安全稳定,清流县灵地司法所开展“三个一”活动。 

  一次走访。春节前,灵地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所有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节前走访,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强调春节期间防疫不松懈、注意人生财产安全、警惕黑恶势力侵蚀。 

  一次教育。节前,灵地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到指定地点进行个别教育,对春节期间打卡汇报、防疫、防火、会客、娱乐、安全、禁止令等要求进行强调。  

  一次谈话。为最大力度的确保春节期间各社区矫正对象的社矫安全,灵地司法所对每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个别谈话,针对每个人的性格、年龄、生活情况等提出针对性要求,例如:社区矫正对象黄某,年老体弱,有禁止令(禁止野外用火),要求其春节期间出门带好口罩,禁止一切野外用火;社区矫正对象李某,春节期间家属从厦门回来过年,要求其带家属进行核酸检测,并做好居家健康检测。 

  通过“三个一”活动,灵地司法所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均平稳度过春节,未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