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学党史专题教育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3-29 10:20

  为筑牢社区矫正对象社会主义好、中国共产党好的思想根基,提高教育矫正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的融入社会,有效预防和减少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3月清流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感颂党恩,宣讲党史》专题学习,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党史,让每位社区矫正对象知党情、感党恩,从内心深处尊党、爱党、敬党。教育学习后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到苏区红色文化广场进行公益劳动,让社区矫正对象在劳动中感受生活的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改过自新。

  活动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反思自身,对自身的犯罪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积极接受教育矫正,努力改过自新,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