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举办2021年第1期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4-01 15:46

  为深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将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尤溪县社区矫正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3月29日至3月31日,在尤溪县委党校,由尤溪县人社局主办、尤溪县司法局协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尤溪工作部承办,面向全县社区矫正对象,组织了一期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全程免费,培训师通过日常生活护理、常用护理技术、用药常识等理论授课,常见病症的观察与处理、外伤与急救等实操训练,报名参加的32名社区矫正对象,有28名受训社矫对象通过考核,取得了护理职业技能证书。

  此次职业技能培训是经与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调,共同建立了特殊人群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机制后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的一个具体项目。下步将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各种形式,办实“至少有一技”,确保无“一技之长”的社区矫正对象能够掌握“一技之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