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08-09 08:46

  为确保将乐县社区矫正工作稳定开展,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8月6日上午将乐县召开7月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

  会上,首先,由各司法所就本辖区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和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逐一进行汇报。其次,社区矫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近期社区矫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通报。最后,分管副局长按照省社区矫正管理局要求,对我县社区矫正工作疫情防控进行重点部署,强调以下几点:一要加强日常监管,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抽查点验,严格外出审批;二要调整教育模式。对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学习、公益活动、宣告等活动要采取分批分时段或线上等形式开展;三要落实防疫措施。对进入社区矫正工作场所的人员要全面落实佩戴口罩、扫码、测温、登记,实行“二码联查”,发现黄码立即上报。

  此次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的召开,及时梳理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潜在风险,对防患于未然。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政治站位,严明了工作纪律,促进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全面提升,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施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