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世庚督察大田县社区矫正工作
来源:社矫科 时间:2021-12-15 15:54

  12月14日,福建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世庚一行到大田县社区矫正管理局督察社区矫正工作。三明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官钳、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刘翔等陪同。

  黄世庚局长实地查看了大田县社区矫正中心场所建设、功能室设置等情况,现场观摩社区矫正远程视频督查系统使用,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工作运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田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

  黄世庚局长对大田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重点、创新三种方式、落实四项机制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法律法规再学习。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福建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再学习,学深学透,进一步提高规范执法水平。二是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再提升。社区矫正中心是承担县级政府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场所,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推动社区矫正中心建设,保障县级社区矫正中心规范、有序运行。三是智慧社矫建设再提高。要结合本县实际情况,加快“智慧矫正”建设,完善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智慧社矫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