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政务公开工作再推进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6-08-23 11:04
  

    一是完善工作措施,促进服务规范进一步取消、清理站、政府门户网等办事指南兜底条款,切实明确各公共服务事项,提高办事效率。制定并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工作作风投诉制等一系列制度,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梳理县司法政务公开内容制定出台《县司法局关于分解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对政务公开工作任务、牵头科室、责任科室、工作要求进行明确和细分,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工作,把政务公开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二是丰富公开形式,拓展服务职能持续抓好局网站、政务微博、微信公众号平台的维护、管理、更新等工作,将司法行政系统最新动态予以实时公布,让群众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参与、支持司法行政工作。通过“12345政务服务平台、“12348”法律服务热线、信息公开栏等形式,多渠道接收群众诉求和建议,及时解答群众咨询,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做到事事有回件件有落实。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学习制度,要求政务公开工作人员重点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务公开暂行办法》及重要论述、会议精神领导讲话等,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和工作动态,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专业化水平和职业能力。

图片1

 

 

图片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