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时间:2016-08-23 11:08

  8月22日上午,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形势分析会。机关全体干职、各司法所所长及助理员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及县委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司法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党规党纪要牢记于心,敬畏党规党纪,要敬畏法律;行动上要严以律己,做到慎微、慎初、慎独;作风上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形成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一、严格执行和维护党规党纪。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坚持把对照检查学习和遵守党章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自觉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精神。从自身做起,严格执行各项准则和条例,提升自我净化能力。二、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党员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上紧思想发条,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做份内之事、应尽之责,常研究、常部署,抓具体、具体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加强日常监管,抓关键时间节点,严查各种违规问题。持之以恒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夯实思想根基。着力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加大制度执行情况的跟踪问效和监督检查力度,始终保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为民务实的良好作风。

  

图片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