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司法局到沙县考察学习
来源:沙县司法局 时间:2016-10-21 17:03
  

    1019日,仙游县司法局局长郑武进一行7在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郑仁武的陪同下到沙县司法局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沙县公证处、社区矫正中心、沙县司法局办公用房。在社区矫正中心,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宣告室、档案室、心理咨询室、社区矫正监控中心等功能室,听取了沙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PPT报告,观看了沙县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1+8”模式专题片。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沙县司法局办公用房从规划到修建装修完成的具体情况介绍

  考察结束后,郑武进局长代表仙游县司法局对沙县司法局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沙县司法局在各项工作上超前谋划,扎实推进,软硬件建设都做得有声有色,值得学习、借鉴,今后两地应多交流多合作,做好对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司法行政工作共同发展。

仙游县司法局到沙县考察学习2

仙游县司法局到沙县考察学习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