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司法局在三明动车北站开展“春节送福情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来源:沙县司法局 时间:2017-01-16 08:55
  

    1月12日下午,沙县司法局与沙县总工会在三明北站开展“春节送福 情暖回家路”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返乡群众送去了丰富实用的“法律大餐”。

  一是送“福”入手。活动中,沙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向群众现场发放了沙县法治年历综治平安笔记本以及法治购物袋等1500余份,让广大群众把“福”带回家,同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向群众宣传了春节期间有关防盗抢、防诈骗、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知识,使群众享受到了法治的温暖。

  二是讲“法”入心。通过展板、横幅、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沙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有效引导了群众依法维权、依法表达诉求,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是听“话”入脑。宣传过程中,沙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法律服务调查问卷表”,了解群众对沙县法律服务工作的看法和建议,通过征求民意、了解民情等方式改进法律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同时对宣传过程中发现的矛盾纠纷隐患做好排查化解,真正让法治福利惠及基层群众。

P1010123_看图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