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三举措深化法律“六进”落实年度全民普法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1-16 14:48
  

    新年伊始,尤溪三措并举深化法律六进暨送法进村入户工作做到统筹安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为落实贯彻好“五”普法规划夯实全民普法基础。

  统筹安排法律六进活动。月初,按照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实行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结合部门法单位实际,治县办制定下发2017年度县直单位“法律六进”暨送法下乡活动安排,重点部门责任单位送法下乡进行统一安排,确保月月有普法,适时有普法。

  二是层层签订普法责任书。按照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治县办县直机关各党(工)委、各乡镇党委签订普法责任状,直机关各党(工)委、各乡镇党委所属单位签订责任状,确保权责明确,日常普法工作有人管,有事做。

  三是分解任务细化部门方案。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文件要求,各乡镇、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七五动员部署,认真制定五年规划,分解年度普法计划,细化逐月普法方案,做到普法工作逐月、逐年深入,确保法律六进工作深化,全民普法落实到位

图片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