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入驻新址
来源:明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1-17 14:54
  

    为优化明溪县公共法律服务环境,提升公共法律服务品质,打造高标准、规范化、综合性、“一站式”的服务窗口。元月17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入驻新址,中心坐落县政府旁,总面积达120㎡

  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以原有的县法律援助中心、12348法律服务热线为依托,整合司法行政相关资源,设立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人民调解、法律咨询、值班律师等接待窗口,在办公区设有秘密会谈室、调解室、值班室等功能,充分体现了便捷、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最大限度地发挥法律服务效能,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入驻中心当天,就受理了一起40多人群体性讨薪案件,涉案金额有100万元工资和工程材料款押金约20万元,经工作人员多方协调当日稳妥化解,得到了县委政法委书记的点赞。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