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司法局多措并举掀起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新高潮
来源:尤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2-20 10:1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禁毒办决定2017年1-2月开展集中禁毒宣传活动的号召,全年禁毒宣传工作开好步,尤溪县司法局“精”准宣传、“宣传、“广宣传,多措并举掀起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新高潮。

  “精”准宣传局抓住春节期间人流量大、返乡人数多、宣传效果好的有利契机,要求各所“精”选时间地点进行宣传。如管前返乡高峰汽车人员流动场所针对流动人员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台溪所在圩日开展“扫除毒品危害,创建平安台溪”上街咨询活动。

  “多”样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禁毒标语、发放宣传单手册、现场讲解利用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知识运用新媒体发送禁毒信息等“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

  是“广泛宣传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活动不断扩大教育的覆盖面和受众群体确保禁毒宣传教育无死角,实现禁毒宣传的飞跃。如城关所在东城社区开展了禁毒进社区活动管前所在中学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10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播放禁毒知识20余条,提供咨询8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的能力

图片5

图片6

图片3

图片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