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证处开通微信号公众
来源:永安市司法局 时间:2017-04-26 15:01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方便公众查询公证办证要求、咨询公证业务,扩大公证法律服务窗口的社会知晓度,日前,永安市公证处开通了“福建省永安市公证处”公众微信号,搭建了与群众实时沟通的全新公众服务平台。这是永安市公证处提升优质公证服务水平及宣传公证业务的又一新举措。

  微信用户可通过查找公众号“福建省永安市公证处”字样,也可通过在永安市公证处大厅扫一扫公众号的二维码,对公务服务平台进行关注,即可获得实时在线的公证服务。

  该平台设置自助服务菜单,向公众提供“在线申办”模块的即时服务。微信用户通过平台底部菜单选择服务项目,便可获取相应的服务信息。此外,永安市公证处通过该微信公众平台定期自行制作或转发各类与公证有关的图文信息,使公证宣传获得新的活力。

图片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