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司法局举办“我心目中的司法所长”演讲赛
来源:明溪县司法局 时间:2017-09-14 15:46
  

    近日,明溪县司法行政系统“我心目中的司法所长”主题演讲赛在福建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8楼会议室举行。参赛选手主要来自局机关、基层司法所年轻干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吴光备到现场指导,并担任首席评委。

  参加演讲赛的选手以“我心目中的司法所长”为主题,通过诠释履职素质、工作作风、公正廉洁、典型实例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和层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司法所长该有的“坚定”与“温暖”,表达出了年轻一代干部对“司法所长”这一个岗位的新要求、新思维。各参赛选手声情并茂、激情高昂的演说,充分展示出明溪司法行政队伍勤奋务实、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热情与活力,赢得了出席赛场观众的一次次此起彼伏的掌声,正是这一支年轻队伍续写着明溪司法行政事业的新篇章。

  选手们一番激烈的角逐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县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备对参赛选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比赛作出了点评。同时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岗位大练兵活动,来全面提高司法行政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