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列区首个法治公园正式建成开园

发布时间:2017-12-27 09:19    来源:梅列区司法局    字号:

  

  梅列区首个法治公园——陈大镇砂蕉村法治公园位于美丽乡村陈大镇砂蕉村砂砰,占地1000余平方米是梅列区司法局秉承法治·文化·亲民·和谐的理念设计而成,法治公园设有法治主题标志区、法治长廊展示区、法治思想教育区3大特色区域。法治公园以雕塑、故事、格言和法治警示等艺术形式展现法治文化,融法律知识、法治理念、法治艺术于秀美怡人的公园景色,让人们在轻松惬意的休闲环境中享受法治文化,感悟法治精神,充分感受富有乡村特色的法治文化氛围。

  梅列区司法将以法治公园为平台,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根据群众学法需求和法治文化事业发展方向,不断为法治文化公园充实内容,将法治公园建设成为市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制宣传教育新阵地,成为传播和弘扬法治文化的综合性平台和推进"法治梅列"建设的重要实践基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