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列司法局举行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05 09:28    来源:梅列区司法局    字号:

  

  2018年1月4日上午,梅列区司法局会同区法院举行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区法院党组书记、司法局副局长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律师代表等参加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会

  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站以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性、普惠性、便利性的法律服务为宗旨,以每由司法局指派业务能力、社会责任感和良好职业道德的律师到工作站值班的形式,开展免费的专业法律咨询、律师接访及调解,对符合条件的当事人提供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等工作,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参加揭牌仪式的律师代表说,“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站”为律师服务社会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我们将遵循合法、独立、公益原则,积极履行职责,配合做好咨询接访工作。

  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站作为多元化矛盾化解纠纷机制的有益创新,是新形势下司法工作的创新和延伸,是构建多方参与、优势互补、便民利民的多元化诉讼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