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08 14:45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字号:

  

    2018年1月5日,清流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各乡镇司法所所长、司法助理员、机关全体干职、公证、法援中心等工作人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司法所、机关各股室分别围绕2017年和2018年工作晒成绩、讲不足、谋发展;分管领导就分管领域评实绩、点得失、提要求。会议现场浓郁着干事创业的热烈氛围。

  会议部署了当前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开展“春节”“两会”期间的矛盾纠纷排查,维护重点时期、关键节点的社会秩序稳定;二是做好“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积极协调人大、政协开展普法视察,推动“七五”普法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系统干职要加强自身的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做好监管对象的安全教育。

  会议对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前谋划。各部门要谋划好2018年的工作目标,形成成熟的工作思路,并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二是要突出重点。增强忧患意识,做好社矫风险评估,严把审前调查“入口关”,防范社区矫正风险;三是要抓好落实。弘扬“马上就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亲力亲为,全程留痕,扎实推开展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