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建宁县公证处为“‘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抽签”办理公证

发布时间:2018-04-24 09:57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按照《福建省农业厅关于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布局的通告》要求,建宁县“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定额为3家,申请候选单位有8家,符合要求的销售点超过定额数。按规定将采取抽签方式从申请人中随机产生。423日上午,建宁县农业局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规进行“限制使用农药”定点经营摸球选点工作,县公证处现场公证。

  为做好本次公证工作,县公证处派出二名公证员,提前一星期介入前期工作。充分了解掌握“限制使用农药”相关规定和文件,收集摸球抽签方案资料。摸球抽签全过程接受县纪委、人大、政协、新闻媒体监督,让行政行为公开透明,增强公证公信力。

  (建宁县公证处 刘素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