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1:1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6月15日上午,永安市安委会和政府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诚上广场举行。永安市副市长廖艳希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安办、市安监局、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安燃燃气公司、市供电公司等二十多家企业及现场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现场围绕主题设置了多种宣传展板,四十余个咨询台围绕安全生产法规、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校园安全、职业病防治等内容提供现场咨询,现场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扇子、购物袋等宣传品,受到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模拟灭火训练等应急演练活动,生动立体的为市民朋友普及安全知识和应急常识,有效地提升了群众基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永安市依法治市办 雷继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