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梅列区陈大司法所配合换届选举深入乡村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18-08-17 15:2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陈大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近日,陈大司法所积极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

  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原则,结合村委会换届选举、脱贫攻坚工作,深入砂蕉、碧溪等村,通过入户宣讲、张贴公告、悬挂“扫黑除恶”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检举揭发范围、方法途径、有奖举报政策等,呼吁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努力在全镇营造扫黑除恶行动的高压态势,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也为陈大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