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将乐县司法局万安司法所开展宪法修正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5:41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将乐县司法局万安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系列宣传活动

  一、组织全镇干部学习宪法修正案

  8月15日晚,万安司法所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上,司法所通过修改前与修改后的内容对比,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

  会后,镇党委要求全镇干部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宪法,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

  二、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学习宪法

  7月27 日,万安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代表共同学习了《代表法》、《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就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进行了讲解培训。

  三、开展集法治咨询、法治图片展等为一体的法治宣传活动。

  结合赶圩日发放宣传材料,在群众聚集地的宣传栏张贴彩喷图,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宪法修正案》,取得了较好效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