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尤溪县中仙司法所举行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8月15日上午,尤溪县中仙司法所举行全体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动员培训会。中仙乡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并对社区服刑重点人员进行了单独谈话摸排。

  会议对当前常见的十一种黑恶势力行为进行详细讲解,要求每位社区服刑人员都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珍惜在社区服刑的机会,积极接受矫正,远离涉黑涉恶势力;二是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提高法律意识,坚决不重新犯罪,做个遵法守法的合格公民;三是要深刻认识到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敢于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为了进一步维护中仙乡社会和谐稳定,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中仙司法所积极加大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管控力度,并发动社区服刑人员遇到涉黑涉恶人员积极检举,要求每位社区服刑人员每月填报一次“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表,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尤溪县司法局 黄明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