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一封感谢信 感的是公平正义谢的是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20 09:3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近日,将乐县司法局收到了一受援群众家属的感谢信,信中说“你们在办理廖某的民事案件,不知辛苦,奔波取证,为穷百姓,为困难群众,提供方便,深得民心,不愧是人民的公务员,人民的好律师,请允许我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字里行间透露着受援群众家属对福建三华律师事务所律师许文林和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去年4月某日,廖某在坐车过程中因司机突然紧急刹车,致使老人颠簸摔倒,导致受伤骨折,廖某为农村妇女,没有经济收入,受伤后还花费不少医疗费用,法律援助中心审查后当即作出给予法律援助决定,并指派福建三华律师事务所许文林律师承办,经律师调查取证,通过二次维权,最终获得法院支持,判决赔偿款共计人民币76853元,受援人及家人对此判决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为困难群众服务是法律援助工作之本,得到群众的肯定和支持是法律援助中心前进的动力和源泉。近年来,将乐县法律援助中心在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时,严把案件服务和质量关,让人民群众在法律援助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中心自成立以来零投诉,许多受援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高效便捷和承办人员的认真负责表示满意。

  (将乐县法律援助中心 丁晓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