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6:24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为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8月20日上午,永安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分析会,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根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市司法局调整充实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建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通报制度和定期报告制度,确保扫黑除恶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制度要求各科室、各司法所根据各自职能按时报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周报表和月报表。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陈云局长强调了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的现实重大意义,按照要求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永安市依法治市办 雷继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