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以案释法强意识 心系群众保平安

建宁县伊家乡抓好莆炎高速项目施工车辆交通安全教育管理保群众平安保项目顺畅

发布时间:2018-08-21 08:20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为进一步规范莆炎高速公路建设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建宁县伊家乡人民政府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等成员单位,邀请县交警大队对莆炎高速(伊家段)项目部驾驶人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交警大队系统地从法律法规层面以专业化的角度对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安全驾驶、城镇乡村道路驾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权威、明晰的讲解。要求项目部驾驶人员加强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安全驾驶意识,做到安全、文明驾驶,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

  通过培训,提高了该项目部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为推动莆炎高速建设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