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7: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近日,永安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警示录—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警示录》深度剖析了近年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违法违纪案件中的27个典型案例,揭示了这些人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通过学习这些贪腐案例,给与会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令人深思,促人警醒。

  局机关支部书记俞绍燕在学习会上要求大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从《警示录》例中吸取教训,自警自省,切实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加强思想改造,严格自我约束,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侵蚀,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用党的纪律更加自觉规范自身的管理行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