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泰宁县梅口司法所开展重阳节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08:12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1017日,泰宁县梅口司法所抓住重阳节契机,在梅口乡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讲解了宪法修正案、法律援助条例、《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向老年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并提醒广大老年人提高警惕,杜绝被骗,勇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司法所工作人员在为老人们答疑解惑、普法宣传的同时也为老年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老人们的法律意识,还营造了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泰宁县梅口司法所 李小燕 汤文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