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宁化县首个基层司法所微信公众号开通

发布时间:2018-10-18 15: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为积极开拓基层司法行政网上办公平台,满足群众日益丰富的信息需求,加大司法所的信息宣传力度。日前,宁化县首个基层司法所法治微信公众号“中沙司法”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包含法治热点宣传、咨询留言、法律问题解答等功能。将不定期发布法律法规、经典案例等内容,对于咨询留言尽快给予回复和解答,提供极大便利。并要求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关注订阅,积极学习平台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自觉知法、学法、守法,提升自我、约束自我,以此加强管控实效。

  宁化县中沙司法所将加强对该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及时了解民众诉求,关注社会热点,让普法微信平台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宁化县中沙司法所 卢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