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明溪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5:24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9日,明溪县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参会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县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的自学安排。通过认真落实研读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顺应新时代,适应新要求,培养新技能,以开拓创新的思想,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关于做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做好会前充分准备工作。

  (明溪县司法局 温素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