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永安市司法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1-16 08:4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近日,永安市司法局邀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讲座,局党组领导班子、全局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重点条例和干部该如何规范行为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这部党内法规的精神。同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详细的解读和学习,通过列举党内干部违反“六大纪律”受到的党政纪处分来警示、唤醒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敬畏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行为自觉。

  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