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田县司法局开展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14:49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JPG

  118日,大田县司法局利用科技文化“三下乡”契机,联合县总工会、宏岩律师事务所在广平村开展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宣传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红红火火的“法治年礼”。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百姓法治宝典》《法律援助指南》《劳动法》《农民工法律知识问答》等宣传材料,赠送法治宣传袋、围裙、春联、挂历。同时,接受群众咨询,通过典型案例解析,重点宣传土地征迁、工伤赔偿、工伤认定、恶意欠薪等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法规,引导群众防范风险,依法维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材料500余份,赠送法治纪念日36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23人次,捐赠款项3000元,为基层群众过个祥和安定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大田县司法局 吴丽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