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泰宁县社区服刑人员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助力

发布时间:2019-04-17 17:18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附件.jpg

  为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和思想改造, 切实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纪律观念、集体意识和文明意识,2019416日泰宁县司法局联合泰宁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组织16名社区服刑人员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助力。

  本次活动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对泰宁城区街道、路面、绿化带等进行清扫,以及对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

  通过参与创城活动,帮助社区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改过自新,不断改造、完善自我。社区服刑人员成为法律和道德规范的遵守者、文明公约的实践者、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同时也为社区服刑人员回归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泰宁县司法局    张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