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证处为三明市梅列区城区公办幼儿园入园电脑派位活动提供现场公证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7-19 16:22
  717日,三明市梅列城区2019年秋季公办幼儿园小班招生剩余学位电脑派位活动在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光华礼堂举行。

  为确保本次电脑派位活动的公平、公开、公正,教育部门特委托永安市公证处对电脑派位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区教育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和幼儿园招生工作人员到电脑派位活动现场共同监督。符合本次电脑派位资格的幼儿家长到场观看并全程监督。

  从接受三明市实验幼儿园、梅列区实验幼儿园、梅列区实验幼儿园徐碧分园的公证申请、制定电脑派位实施方案、对申请主体所公示信息的证据保全、电脑派位软件和设备清洁性检查、幼儿名单数据封存到电脑派位活动全程录音录像以及现场监督,永安市公证处公证员积极参与、认真负责,使得每一工作环节都专业、严谨、透明,确保电脑派位过程符合公布的招生工作相关文件及电脑派位细则,电脑派位结果真实、有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