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09-02 17:02
  830日下午,沙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法治专题学习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沈跃东应邀到会,作《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专题讲座。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街道)综治工作分管领导,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司法局班子成员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乐生龙主持。

  会上,沈跃东教授从什么是法治思维、新时代领导干部为什么要法治思维、新时代领导干部如何法治思维三个方面,以专业独到的眼光、鲜活生动的案例,阐述了依法治国的理念精髓,具有较强的知识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我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沙县司法局 汪晞 黄裕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