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禁毒委领导到沙县禁毒主题公园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市司法局 时间:2019-10-11 15:43
  1010日下午,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薛祺安,省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林群等组成的省禁毒委督导调研组一行莅临沙县调研指导禁毒工作,市公安局副局长郭日建,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庄敬敏,沙县县委副书记王盛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谢忠等陪同调研指导。

  薛祺安一行首站来到畔溪禁毒主题公园。该公园由县司法局牵头设计建设,为沙县首个禁毒主题公园,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设计建设了17类共63个禁毒宣传景观小品。

  调研中,薛祺安不时在公园的毒品模型展示墙、禁毒漫画翻转墙、禁毒长廊、禁毒史步道等景观小品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公园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对沙县禁毒主题公园的整体建设效果和宣传功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薛祺安指出,禁毒主题公园景观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将禁毒元素与公园优美环境相融合,在不改变原有设计风格以及充分利用公园现有设施的情况下,巧妙地融入禁毒宣传元素,使广大市民在休闲的氛围中得到禁毒的教育和熏陶,做法值得全省借鉴和推广。

  薛祺安强调,要不断扩大禁毒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并发挥好禁毒主题公园这一宣传阵地,开展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扩大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全面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沙县。

  (沙县司法局 杨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